話說 3/30考完托福後 開心的我狂笑了很久...悠閒的午覺後, 覺得很想去敬拜上帝 聆聽一些教導 於是便參加懷恩堂的英文晚崇拜 順便也和kate約碰面聊聊..... 終於有機會聽聽kate說她婚禮準備的情形 真快 她就快要步入禮堂 進入婚姻了....

其實呢 僅剩一家截止日還沒過的 Rochester 得在美國時間4月1日前把所有的文件通通 submit 出去 也就是我只剩下3個晚上(不包含白天上班時間) 來 work on.... (當然大約幾天前就已經把成績單 學歷證明 GMAT 成績單COPY等用快遞寄給學校了..兩封推薦信也請recommander 上傳完畢 所剩的就大概是個人的資料 essay resume' 等等) 而我的essay 和resume' 可是一個字都還沒動....心裡雖有些著急但因為身心還未從TOEFL考試的蹂蹸下恢復過來 我遲遲到星期一晚才開始動.... 而星期二的請假就成了不得不的選擇 唉呀 可惜的4/1愚人節 無法好好來計畫開朋友的玩笑 得用力的報基督腳 完成申請 ;-/

終於在我馬拉松式的努力 從早上十點開始一直到晚上12點左右 我不但完成了還算令我滿意的兩份essay 請遠在美國的shannon幫忙潤飾修改 也成功的付了款 submit我所有的申請書..

想特別著墨一下 ...essay真的不好寫 題目如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Question 1 Describe your post-M.S. career plans and explain how your past education and experience support your career objectives? Why have you chosen to apply to the Simon School for M.S. study?

Question 2 Discuss two examples that demonstrate your potential as a successful leader.

我想困難的是 除了要釐清自己的規劃和表達自己相關的能力外,也得同時思考學校方面想要聽到 看到的是什麼....當然...英文寫作的表達和敘述能力就更不在話下了! 所幸我有個私人的完美助理shannon 她完美的英文能力幫我把essay修飾的很順暢流利..thanks shannon!

Anyway, 我的線上申請完成了 也確定學校已簽收package後 再來這一個多月 就是和上帝腳力的時候了...learn to leave the result to Him and accept whatever He plans for me!God I trust you and know you are faith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