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福成績揭曉了!!!

每次看到成績都這樣 心想說不知道ets會不會提早公佈成績 所以也不帶希望進去看成績 結果莫名奇妙的進了成績單頁 還在一個搞不清楚的狀態下 赫然發現原來是我的成績
閱讀 聽力出奇的高 顯然前兩個小時在體力狀況極佳下 表現還不錯 但口說和寫作已經是奮鬥了兩小時後的事情... 不過想想口說是自己準備不夠 寫作的話麻 寫到後來是真的不太行了 而且第二篇的敘述文 我最怕了...唉就在頂著AT AWA 5分下 我居然第二篇拿的是fair..真糟~
不過 相信AT應該還算有公信力 希望學校不會覺得我沒writing的實力..
anyway total成績還算令人滿意 感謝準備AT時所培養的閱讀實力+ 尚未退化的聽力能力 雖然口說寫作有些disappointing(本以為自己實力還ok..唉) 不過這也是我想出國唸書增加的能力不是嗎?? 想想若我都是good or high,那我還出國幹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