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幾各國中同學聚會 很有趣 大家都努力在拼拼圖.. 我們聊了很多過去發生的事情 我才發現其實我的國中生涯看似被許多的人包圍 被許多人注視 但似乎沒有一個真正交心的朋友 原來有許多的感覺都被我放在心裡 沒有一個可以信賴的人一起分擔 這直接的影響了往後高中和大學的我 苦悶的過了國中最後一年 記得當時只想永遠擺脫與同學間的尷尬,無止境的考試以及揮之不去的升學壓力...

想像過去的小eva 一個愛逗人開心的耍寶王 容易喜歡別人 願意主動照顧同學 只是我也許忘記了女孩子佔有及善妒的天性 而我..某種直爽且愛自由的個性 卻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誤會和傷害...

這一切總是過去了 還是很感謝能找回一些同學 聊聊過去 記得之前在大學時,曾試著回想國中 卻常拼湊不起來 因為國中是我一個試圖努力忘記 不願回頭面對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