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晚 和瑛玲約了一起吃披薩 聊聊  當然我也不錯過拍小諾諾的機會   我們在瑛玲家附近的披薩店 也是師大商圈有名好吃的瑪莉珍pizza~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過了晚餐時間 那天披薩特別的好吃~



小諾看到我猛叫EVA阿姨 EVA阿姨 真是嘴甜 討喜阿!

瑛玲&在啃麵包的小諾



來個母子特寫照   看小諾超像瑛玲的吧!
 


很會在鏡頭前擺POSE的小諾   如果我是拍片的 應該會把他抓去當童星~
  


很開心讓我抱的小諾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連店裡的WAITRESS都忍不住趁小諾衝出去玩時 跟他搭訕
對話是 "你知不知道你很可愛阿?"   小諾點點頭...ORZ...一點都不害羞唷!
她們不但送了各店裡小紙扇給他 還跟他開心地玩了大半天呢!



飯後雨竟越下越大  我們邊顧相機 邊把小諾抱回家 三個人擠在一把傘下 衝到瑛玲家時 大家全身都溼答答了! 幸福的小諾 馬上就脫光光 舒舒服服的洗個熱水澡~ 呵呵也在不大的浴室拍到幾張小諾"性感"的照片摟! (這時候 發現廣角鏡好用的地方了>.<)



我和瑛玲很難真正的"獨處"聊天 因為小諾整個就是人來瘋 硬要插一角 最後決定跟他玩倒立遊戲 
真的 我就說小孩很愛勒~ 玩了一次後 小諾就要再一次 呵呵好玩吧! 


 

More pictures pls go to my picasa photobook! http://picasaweb.google.com/eva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