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爸爸開刀 據說花了兩小時開刀 兩小時在恢復室 腹股溝疝氣不算是大手術
但我想動刀就不是太令人舒服的事情 況且對一個老人家來說..
對爸爸 我想主要是心理因素吧
畢竟榮總是他幾年前因為癌症動大刀手術的地方 也進出化療了半年多的光陰

現在姐姐不住家裡 全家就我和爸媽3人 現在2個人在醫院 似乎整個家就轉移到病房了
家裡只剩小mego看家 晚上回家她因為昏睡一天 整個人昏昏沉沉 呈現呆狀
還不錯的是 病房裡有電視 算舒適的空間及很讚的視野
讓媽媽24小時的陪伴 不會太辛苦...

今天我很認真的早起 (七點半以前喔!)為的是要趕五點多就可以下班 晚上接媽媽的班
讓她可以去上她很少缺課的舞蹈課..
於是,我和爸爸就這樣渡過了遠離塵囂的情人節夜晚 呵呵
我們一起吃晚飯 看奧運新聞 在我們的病房樓層散散步
當然少不了聽爸爸天南地北的聊 講歷史 講政治和經濟環境等..
講歷史他一定會提到老共和老蔣 政治現在他對小馬挺有意見 經濟不外乎是股票和全球景氣等
最近他只要提到股票 就一定先罵兩句外資 "最壞的就是他們!" 聽的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看到才開完刀第二天的他 精神這麼好 講起話來喋喋不休 活動也相當自如 讓我真是放下心來 也感恩上帝對他的慈愛和恩典!

今晚因為我們散步錯過了醫生的探視 希望明天醫生就滿意爸爸的狀況後 放行讓他回家休息
這樣咱家也不用醫院家裡跑來跑去 小ㄇㄟ也不會整天一個人 還頻頻晃到爸媽房間 臉帶惆悵..


這張是爸爸病房看出去的景色 我們在榮總中正樓十樓 夕陽時刻 陽光很美


爸爸開刀完的當天 話就很多 氣色也不錯摟! 在醫院看到爸媽和諧的相處 就開心許多 這一刀倒是拉近他們不少距離^^


這都是用我的手機song w810i(2百萬畫素)拍的,還不賴吧! yeh 手術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