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豐富且充滿戲劇性的星期六
上完西文課 帶米奇去公司新開的養身會館
裡面有游泳池,健身房和SPA等設備 還有個人精油舒壓間 設備很不錯 也很新~
門口的看板標示場內有30個人 但一進去,發現裡面除了打掃的媽媽 救生員和其他工作人員外 半個人都沒有
我們超HIGH的在游泳池裡亂游 但我們很白痴的沒帶蛙鏡
我整個左撞右撞水道兩邊的欄杆 游一兩趟下來 頭腳和肩膀都撞過 ^^"
不過倒是體會了盲眼人的恐懼和辛苦
在水裡沒有蛙鏡等於沒有眼睛
整個都不敢放鬆自在的游 可惜了這麼讚的二人游泳池 水乾淨得會令人想喝一口
來回幾趟後 我慢慢摸索一些方法來解決沒有蛙鏡的問題
就是在換氣下去後 偷喵一眼自己前面的路 好調整游泳的方向
這樣就不會在一個大水道裡游各z字型或頭撞壁了才發現已經到了...
下回 我再把養身會館的內景拍下來 分享給大家摟!

接下來就是晚上要登場的音樂劇獅子王!
耳聞百老匯獅子王這齣劇很久了 今年難得她們來到台灣來演出 開始賣票的時候因為不確定會不會暑假後出國
因此不敢買票 沒想到有朋友在msn上賣票(現在用msn跟親朋好友廣播真不錯用..)就把好久不見的好友瑛玲揪出來一起去看~



這齣戲很不賴,音樂 佈景 服裝和劇情等都頗有創意, 是個適宜男女老少的音樂劇!
因為所有的腳色都是動物 她們用道(面)具來表現 仍然是活靈活現 
讓我不禁想到多年前看的"貓" 只是貓音樂劇是各種不同外表與個性的貓
但這次看到更多種類的動物 像英勇的公獅 心機深的沒毛獅 討厭醜陋的土狼 
飛奔的羚羊 日落前的斑馬 有趣的山豬和大松鼠二人組 還有超逗趣的跟班鳥!
另外 豐富的音樂也不在話下 高亢嘹亮的歌聲 和豐富的的樂器演奏 都組合成令人蠁往的非洲意境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市 劇情演到一半會突然穿插一兩句中文話 來搏得我們的會心一笑
譬如 一個非洲土人唱了好大一段聽不懂的土話後 在結束時突然停下來用中文問 你們聽得懂嗎?
總而言之 這是一場適宜男女老少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雖花了些銀兩 但感覺挺值得的!

但最近不時感到的身體不適 就在快到節目的尾段 出現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呼吸總不是太順 一陣子就會需要大口吸氣 維持心臟的跳動...
不然就是要刻意的呼吸 免得有窒息的感覺 就在倒數第二幕 辛巴返回他的家園 準備把王位從他的壞叔叔搶回來 就在要把他推下山崖之際 發現原來殺死他爸爸的真正兇手是他叔叔!!!就在這緊張的時候..我開始有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手心漸漸發汗 頭開始暈~
大家正聚精會神的時候 我心頭想的是.. 上帝請你幫助我 還是..你現在要來接我了?? (不是開玩笑唷 那時真的那樣想..) 慢慢的我努力地練習呼吸 其實小巨蛋的空調不錯 應該不是空氣悶造成的..
我想努力地撐到最後一幕 但後來還是受不了先到靠近出口處 準備一結束就往外衝....
所以後面兩幕的節目 我幾乎沒印象 整個有看沒有到 ^^"

後來瑛玲陪我走了趟台大急診 檢查看看是什麼問題
等了很久 也照了X光 測心電圖
醫生說排除重大的問題 但是建議要去看心臟內科的門診 若是心律不整的問題 需要24小時做檢查確定問題
或者是其他的...
Anyway 很久沒和瑛玲出來 出來看個戲就麻煩她陪我來
不過感謝主 她曾經是護士 有一定的醫學常識 也是我基督徒的好友 可以陪我一同禱告 安定我的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 我在這過程中 為了一各在急診室很疼痛的病人禱告
若去過急診室的人應該知道 病人很多 醫生護士有限 都是要等醫生叫名字才能被問到診
一位年輕的女士 被媽媽帶來醫院 感覺他下半身非常疼痛 一直哀哼著 很無助
但醫生護士似乎也司空見慣 她也是等了很久才有醫生來關心
我在急診室的角落 遠遠的看 心很疼 覺得上帝要我 不要像其他人一樣冷冷的聽他哀哭
祂要我去為她禱告 去安慰她
我掙扎了一陣 因為那病人感覺不是癌症病患 就是某重症病患 我的禱告會帶來什麼奇蹟呢?
但聖靈卻不斷催逼 要我付出一些行動

最後 感謝主 我鼓起勇氣 到床邊為她和她焦急 無助的母親禱告
禱告的我也淚流滿面 懇求上帝憐憫他們...

當服事她們的時候 我忘了身體的不適 也忘了擔心自己的情況
謝謝主
讓我最終選擇順服祂
也讓我看到 有許多需要的人
我 不應該 也沒有權力 只focus在自己身上
因為問題永遠解決不完 偶爾放下自己 設身為週遭的人著想
上帝就可以使用我 讓我有祂的憐憫 有祂的愛 反因看見祂的榮耀而喜樂!

今天過的很豐富
晚上一點多 我悄悄的回到家 不敢吵醒媽嗎
闔眼前 我感謝 神 讓我不是呆在冰冷的醫院 而是自己溫暖 有家人鼾聲的窩裡~
身體的問題 就交給祂了

生有時 死有時 生命氣息在於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