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在悠閒中度過 渾然不知自己正處於感冒潛伏期 如果這期間就可以開始口沫傳染給他人 那許多朋友算是幸運地沒被我約出去 ㄎㄎ 不過呢 我的周末也不是乏善可陳 還一些美妙的回憶 .....看倌就聽我歲歲唸摟 ~

週五晚和琳月偶然的去了家好吃的熱狗店 Gusto St. Hot Dog 純粹是因為本來要去的餐廳-Diner 完全客滿 後補位置排到十幾個人後之故 >__<
就在不知道要吃什麼之際 憑我那還算有記憶的腦袋 想起網路上提過對面有家好吃又便宜的熱狗 往前一看 真的有家白亮亮的招牌上hot dog字樣!!
哈~太好了! 很快的,我們幸運的坐到兩個人盪鞦韆的位置 點了好吃的chilis cheese hot dog with french fries 滿足早已飢腸轆轆的肚腹~


看到好喝的Dr.Pepper 真是太開心了! 熱狗75元 只要加各50元就有薯條和Dr.Pepper~
比較起國外的價格真的是太划算了~(沒試過Dr.Pepper的 一定要試試 好喝的櫻桃汽水^^)


傳說中的胖阿姨-琳月 我的好同事 雖然不曾一起共事
但算是在公司裡最有話聊的 阿姨她第一次嚐這種食物 直說好吃
不知道是真的喜歡 還是場面話 不過阿姨 妳這張看起來 很稚氣 一點都不阿姨摟~
(我們坐到了店裡唯一的鞦韆座位 蠻新奇的 但是怎麼坐都不穩^^ 誰拿張正常的椅子來壓!!)


我們點的Chilis cheese hot dog-上面黃黃的 一端上來我以為是芥末 但一咬下口 發現是我最愛的濃香起士 ㄏㄏ 薯條不用說 絕對是比麥當勞好吃十倍!


GUSTO hot dog http://gustosthotdog.spaces.live.com/
地址: 瑞安街258-1號 (距捷運科技大樓站約10~15分鐘距離)
電話: 02-27038516
週二~週六: 12:00~22:00 / 週日: 12:00~20:00 / 週一休


星期六早 照例上西班牙文課 嗯這是第二期的開課日
莫名的 我開始想要認真起來 這樣的動力竟讓我對於不了解的文法
當場在課堂上發問了起來 小丸子老師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嚇到 呵呵~
只是要學好西班牙文 動詞的變化得認命地背壓!


接下來 下午悠閒的回家上網 聊MSN 準備晚上和國中同學雅郡 去看雲門的戶外公演-斷章 我們先晃去星巴克 喝了杯咖啡 我吃了個類似麥當勞早餐漢堡的"漢堡" 真的又貴又沒什麼料 不過總是嘗試了...

從中正紀念堂的一角晃到中央表演場後 心情是越來越興奮 好久沒看戶外表演 享受免費的藝術氣息 國泰集團我看到你的主辦大字樣了 感謝你啦~

手機隨性照 雅郡同學 沒想到我們的眼鏡還頗類似的麻...



表演中不能照相 我擷取了這齣戲的宣傳照



對於表演我就不多作贅述 斷章的編舞者是一位天才編舞家- 伍國柱

和雅郡算了一下 他從開始學舞蹈成為編舞家 僅花十年左右的時間 不是天才型的人物恐怕很難辦到 而他的英年早逝 更為這場舞增添無限的意境.. 這不是很優美的一齣舞蹈 但很寫實 很揭露人內心的世界

我在看的時候 莫名的在整理自己的人生 回顧也前瞻 很奇怪 有時候我在看藝術表演時 腦袋無意識的就會這樣 看完 我也整理完了... 然後似乎就被注入了某種力量 增加我生命往前走的動力

也許 是舞者奮力的跳動 觸發了我

也許 是看到人性的掙扎被大剌剌呈現在舞台上

也許 看到有人是這麼賣力的用生命在"工作"

也許 就是一種動能的轉移

也許 ..



就是一份感染力



後語 : 我想到敬拜上帝除了唱歌 還有舞蹈 我似乎忘了可以用舞蹈來讚美他

感謝他們告訴我 不要忘了舞出自己的生命...就是大方的舞出來

舞蹈的當下才是生命 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不要怕跳錯舞步

該來的掌聲會來 不要太在意鎂光燈

因為曲終總會散

唯有知道走在祂道路上 才能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