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後 逛逛學校網站沒多久
在床上休息一下後 竟然就不小心睡到半夜一點多
驚醒以為睡到了隔天早上
錯過了打給軟軟的時間
錯過了去打打網球的運動時間
錯過了可以好好思考的寶貴夜晚

我曾經錯過不少事情
錯過珍惜在好學校的學術資源
錯過可以去傻傻打拼的青春時光
錯過許多單純且真實的友誼
錯過走進更深入學習的機會

我知道

心定不下來 是個問題

有人建議就直接攻博士吧
二姐說 不念好一點的學校對不起自己吧
名校出去還是很不一樣 沒畢業就有公司找上門來
爸爸說 我再活沒有幾年了 每天看到你 就是我生活的希望
再過幾年家裡要靠你了..

想起過去有人說過
大一點的年紀 要再出去唸書會
不再單純
不再一無牽掛
許多因素我的確會care
也無法不care
但我還是得要選一條路 跳一個步伐

若能試著撇去外面的聲音
what do I want?
what do I really want.....


耶穌我需要祢
需要祢的指引
需要祢的鼓勵
需要祢的陪伴
需要祢的智慧
需要祢的支持

需要知道 不管如何
我走在祢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