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去pub 聽歌應該是年初和國中同學tracy去的吧
那次的音樂很讚 幾個人的band 女黑人歌手 完美的爵士音樂
唱什麼雖然聽不懂 但隨性又靈性的爵士音樂 強烈的節奏感 完全豐富我心
可惜 tracy不愛 沒有什麼共鳴

最近心情很複雜
工作即將有很大的改變 , 內容 環境和新挑戰不說 一個新國度的體驗即將展開
心裡慢慢從單純的興奮情緒 開始過渡到面對現實的狀態..

-離開家人和朋友的事實
-離鄉背景在外的的總總不確定因素
-新工作 新公司的未知角色和挑戰
-異國語言和文化的衝擊
-....


一直自認不是想太多 擔心太遠的人
但是不代表我思緒不細膩
只是我學習過濾掉在思考當下無法解決的事 而釐清下一步該跨出的步伐

週末的到來 就是玩樂 充電 和休息
除了要開書單 (準備看一些經濟相關及業務行銷類的書 唉唉我的小說得放邊邊了...)
陪老爸上教會
整理房間和看英文外
我得放鬆放鬆

河岸留言不經意的浮現腦海
周五晚的 jazz night之夜就這樣發生了

這次表演是底細爵士樂團 共15人
也是我第一次聽這麼大陣仗的團 現場演奏爵士樂
他們整個把河岸流言的舞台佔滿
感覺大家都沒有什麼空間可以伸展
這令我頗感到同情

因為我愛看現場演奏者在舞台上
讓身體隨著音樂盡情搖擺
那種流露的自在放鬆會有感染性的..

今晚是屬於我 ,mickey & leeann的
她們現在是我 最親,最常碰面的的2個朋友
因此整個夜晚很放鬆 很自在
最近我們三個剛好都很需要 從現實的生活中出來 換氣一下

點了長島冰茶 瑪格麗特 墨西哥日出(龍舌蘭酒調的) 和好吃的烤魷魚
長島的威力真可怕 我不小心喝了一口 整個就被酒精嗆到 當場就醉了近六分
嚇得我自己的墨西哥都不太敢喝...


表演中場休息 在暗暗的PUB裡 拍下到此一遊照~

我們都有點昏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還好吧?!



好笑的琳月終不敵長島的威力
沒多久就開始暈眩
小醉的樣子很逗
裝正經的樣子讓我和米奇狂笑不已...


今晚是很特別的一夜

有你們 我很滿足

在面對即將出國的未來

這一刻也令我格外珍惜

I will be missing you T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