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熱 感覺我們家貓的活動力也降低 常躲在隱密的角落 懶懶的
除了吃飯 上廁廁 和偶爾四腳朝天地躺在客廳地板上之外 幾乎都是在睡覺
有時候不特別去找他 我都忘了我們還養隻貓呢...
只能說 長毛貓真的很懶

這次要認真來幫我們自閉的小ㄇㄟ寫寫自介 給大家認識一下 做做朋友摟~
以下時間就交給我家的貓拉...

名字:易mego 又名小ㄇㄟ(發音標準的話 我會聽得懂唷~)
品種:玳瑁白波斯但似乎有混到金吉拉(但爸媽都是波斯唷!)
年紀:8歲左右
性別:女
體重:接近5公斤
個性:溫馴善良 絕對不會咬人 外表看起來凶狠 其實我很膽小>_<
嗜好:睡覺 舔毛 被鐵梳子梳毛 去樓上小花園晃 抓蟑螂 聽優美的音樂...
喜愛食物:飼料 優酪乳 鮮奶 巧克力 起士 吐司..
討厭+害怕的人事物:閃電 鞭炮聲 洗澡 外來的貓 被EVA抱 想找我玩的可怕小孩(我喜歡溫柔的大姐姐 尤其是常來很吵的那個,.mickey是吧?)
玉照:請見下(照顧我吃喝玩樂也是我最愛的EVA主人拍的~)



很..專注的眼神(別說我眼神兇狠喔 其實我是搞不清楚主人EVA要幹麻...)


打哈欠的樣子 我的主人最喜歡我這個樣子 可是很不好拍到呢~


在主人EVA的房間門口玩 我最喜歡EVA跟我玩了~


你在拍我嗎?什麼不要躺在書上? 才不管你,我要睡覺....


i hate this scarf...take it off!!


and this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