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終於準備完成 IIT的申請文件 唉其實是沒有很想申請這間學校 就一直拖到最後一天才動 ...ORZ

不知道 上帝我實在不知道ROCHESTER會不會要我 其實有時後覺得有信心 有時候又沒有 覺得根本不可能!
但最近在決定放榜後五月下旬去紐西蘭玩時 卻又莫名的覺得要考慮如果上了的話..
真的是不能倚靠自己的感覺 而是倚靠 神你自己 因為凡事在你都有可能!
想想以色列人在曠野的日子....上帝幫助我不要重蹈他們的覆轍~
也許在這等待的過程中 你要我學習仰賴祢 單單信靠祢 學習放手 學習理智的看清自己 敬畏祢~


紐西蘭之旅很令人興奮 我該現在就決定一放榜後就去嗎? 還是...pls show me your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