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這禮拜星期六早 我和mickey正式開始我們的西班牙文課 老師從最最基本的開始教 也就是字母的發音 和早午晚安開始...(但我想現在有多少年輕人的對話會有早午安!?!?@ ) 最後用西語版的"兩隻老虎"結束第一次的課程.....整堂課下來 除了冷以外 真是好玩 語文真是有趣的東西! 相信憑我城牆般後厚的臉皮 應該會鬧不少笑話吧....

很開心跟米奇一起上課 挖我們以後除了家教&朋友關係之外 還多了各同協的關係唷~~ㄏㄏ 不過 這位同協一直在旁邊發rr的打舌音 真是太刺激人了 >____< (God...我也要能發rr的音拉!)

不過總結說來 學一個新的語文真是太有趣了 感覺腦袋的某一塊區域被挖出來開發....也覺得要開始認識一個新的文化..so fun!! 只能說感謝米奇積極的想去學 也一直拖我去 哈哈~

希望我們持續下去 好好跟上老師的進度摟~

ps:期待我的新西班牙文名....EVA是一定要換掉的 因為西文發音的EVA是 /eba/ 太可怕了 這個名字我大概也不用交到朋友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