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雍容的裝扮 頗具心思搭配的米白高跟鞋 熙熙攘攘的捷運裡 妳終於出現了..

今天要去聽"我要成名"音樂劇 米奇邀約 我很快就答應了 可能最近很想離開世俗的繁瑣 沉浸在別的事情 調劑一下心情 旅行的時間和金錢成本太高 於是音樂和電影自然成了不二選擇 (hmmm 不過小說其實也是很好的選擇 太久沒看了 應該要刻意的pick up一下)

這齣歌舞劇會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 "只要再看你一眼" 美麗的聲音和旋律 其實蠻打動人心 加上舞蹈 戲劇 人物表演笑點 舞台效果等等 足足餵飽大家的口味,其實三個小時的表演 有很多感動是來不及消化的...

不過說實在 我還是比較愛昨天河岸留言裡的爵士樂 呵呵 雖然不知道在唱什麼 但在pub小小的空間裡 獨特隨性的節奏 沉浸音樂裡自在的表演者 似乎讓我心裡的某處一起隨性 一起搖擺 一起肆意 縱使相較起來沒有太多的激情和舞台效果 但是這樣的觀賞空間以及pub 裡的味道是我莫名偏愛的 挺可惜妳不愛 不過it's ok! 每個人的taste總是不同 總能找到同好一起enjoy..

回到"我要成名"這齣歌舞劇 我想寫實且貼近台灣娛樂文化是她在這島上能成功的原因吧
這是關於導演要徵4個歌舞劇演員 並為他們量身打造一齣戲 所有來參賽的人當然是使出渾身解數 唱阿跳的演的 三個多小時的音樂戲劇舞蹈 就是整齣音樂劇的重心!

我是愛看戲也愛音樂的人 整齣音樂劇就是一串的美聲樂曲組成 音樂沒有太多的變化 也沒有太深沉的戲劇意境和內涵道理 但有的是時下年輕人耳熟能詳的音樂和表演者 就算不是熟悉的歌曲 音樂也是非常易入耳的 看完其實就像是看完一部喜劇電影 沒有負擔 沒有沉重的信息 算是很貼切現代人需要的舒壓娛樂~

不禁讓我想起上一齣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2" 相對來說 那部戲比較能滿足我愛看戲的因子 隨著劇情的發展我深深被吸引 可以依整個忘卻外面的世界 要有這樣的條件才會令我不設防的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