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跨年 我選擇不要瘋狂的加入人潮 也不參加教會的禱告會 我選擇靜靜的和上帝過 (其實是大家都各自有活動,沒人要來我家過 ^^" 再加上我家二老一貓都早早上床 所以就打算自己靜靜過摟ㄏㄏ)
回想過去一整年 將自己所做過好的壞的,都交在祂手裡 請祂饒恕我這一年的許多錯誤和污穢之處 潔淨我
再來的2008年 祂繼續帶領我 牧養我 更新我 更多吸引我親近祂! 以致我可以做祂喜悅的事
2008年 i welcome you and i will put my hope in the Lord!

靜待煙火 禱告中...


煙火秀 開始了~好興奮!


整個101像爆炸了一樣


煙火把半邊天都照亮 很是壯觀 不過看了bbc news上的雪梨煙火 當場覺得我們差遠了^^"


沒多久後 就一整個煙霧...後來才發現新聞說 :站錯位置(西南方)的人就是我^^"


後記:
- 拍的不好 因為白癡的我忘記把CF記憶卡帶回家..大相機不能拍 這都是小黑w810i的傑作
- 在元旦的晨跑時 我遠視101大樓 上帝的靈感動我 台灣所有的目光都在這段時間聚集在101的煙火 101就聚集了60萬的人
而有一天,耶穌再來的時候 台灣會有這麼多人迎接祂 引頸期盼見祂榮耀的大光嗎? 基督徒的我們是不是該期盼耶穌的快來 快傳遍福音 加速祂的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