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就要幫mag受洗了!
上帝,你真是奇妙!幾年前撒的種子 現在要收割了..我何其有幸成為她施洗對象!
耶穌謝謝你願意使用我 我知道這是祢所喜悅的
雖然我並不是有"權柄"的傳道人或牧師,但這是你對所有基督徒的命令,我要學習單單討你喜悅 順服並完成祢的的大使命~耶穌你是最大的牧者 願你親自的帶領 不但是我mag mickey 讓我們因著祢的恩典 在我們各自的生命中不斷有所成長 彼此也有所連結:)

約翰福音6:35 耶穌說我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6:37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