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奇 你是五十嵐?
這是絕對台北人才聽得懂的笑話..
今天跟小朱去看我是傳奇的首映場 根本就是一個驚悚片 被那些被柯式病毒感染而變得可怕極的人和動物 一個嚇死! 可能是拍攝的手法吧 不過倒也進入另一個場景 脫離現實 脫離生活 工作的壓力 也挺不賴的~

當然跟小朱就免不了逛街 她愛看東西的熱情和血拼的能力真是我遙不可及的 不過也發現咱们的眼光實在南轅北轍 沒有什麼交集..明明我看順眼的衣服或首飾 她一點都不認同 而她喜愛那亮晶晶且紅不啷噹的顏色 也是我無法欣賞的~不過這也是每個人獨特的地方;) anyway很高興 今天買了一件大橘色的毛衣外套和五顏六色的圍巾!都還蠻喜歡的 這樣加起來八百大洋 再加上護手霜190 飲料+爆米花100 悠遊卡100 計程車費150 今天的花費大概1,350元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我看還是要盡量節省些 多存點出國唸書的費用(ㄟ 講到唸書 我好像離GMAT很遙遠了...嗚嗚~)

今天是我在中華滿兩年的一天 需要靜下來 想想自己這兩年除了一些存款的累積外,在工作上究竟有什麼貢獻和學習?這兩年因為工作的壓力減低 是否就更多地對服事的擺上? 上帝爸爸,是該好好回到你面前 尋求祢接下來對我的心意的時候了..該走該留? 未來該往哪裡去?你對我的心意在哪裡?喔 主 祢必會啟示我 但願我有那願傾聽的耳 來聆聽祢聖靈微小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