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在公司百尺內發生了流血衝突 因為阿扁很霸道的要把大中至正匾額拆掉 硬生生把中正紀念堂改成台灣民主紀念館 ...其實抗議的民眾造成記者受傷 流血的意外真的很不值 説實在我不清楚這樣的更名 自行拆除紀念館的東西 是有沒有合法 但不免讓人聯想 這又是為了選舉!什麼時候不拆 什麼時候不更名 偏挑快接近明年一月立委選舉以及總統大選之前,真是在明顯不過了!竟然說什麼捍衛中正堂=捍衛蔣神格 昏倒....阿扁先生一定要利用蔣中正挑起深藍深綠的戰爭嗎?唉 這是什麼總統? 我看到明年大選前 台灣會持續熱鬧下去

台灣人你還要吃這套嗎?
台灣人 你夠理性嗎?
台灣人會再被這些只想拼選票的人欺騙嗎?

我是沒有很懂政治,但壓根就是不喜歡阿扁!他怎麼可以在台灣當了八年的總統!他除了挑起台灣族群對立和說一些奇怪的話外,看不到他治國的能力,看不到他拼經濟的決心,看不到他國際觀的胸懷..台灣人努力工作,追築的多年經濟成長,慢慢的似乎已經被對岸悄悄的追過,且國際的競爭優勢也慢慢流失,而我們和對岸的政策來還在原地打轉~唉可以想見當時強大的菲律賓是如何被政治因素拖垮的...
上帝阿 你對台灣的心意是什麼呢?
真的需要為這片土地禱告 求主你的憐憫
其實我雖生於台灣,長於台灣,但因爸爸的出身讓我總覺得自己有一半的血液是中國人,事實上我也是!只是對大陸還是覺得很遙遠 那邊的人真的很不同~ 我看明年再怎麼困難還是要努力回去看看 認識爸爸那邊的家人 不但了一個心願 也許跟那邊家人的線牽起來後,比較能夠了解大陸那邊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64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